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/23/18

人這一輩子,無非就是個過程(說得真好)(01/23/18)

(符曼燕分享)

人這一輩子,無非就是個過程,榮華花間露,富貴草上霜,生不帶來,死不帶去,得意些什麼? 失意些什麼?


順其自然、隨遇而安,如行雲般自在,像流水般灑脫,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。

吃了就吃了,不要去後悔; 愛了就愛了,不要去猜疑; 散了就散了,不要去詆毀。


當你在高處的時候,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,當你墜落的時候,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。


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 , 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。

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。這就是人挪活的道理所在。


遇到愛你的人,學會感恩。遇到你愛的人,學會付出; 遇到嫉妒你的人,學會低調; 遇到你嫉妒的人,學會轉化;


每個灑脫的背後都藏著不捨,每個放下前都是掙扎,一個人,就算再留念,如果你抓不住,就要適時放手,久了你會神傷,會心碎。


任何事,任何人,都會成為過去,不要跟它過不去,無論多難,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。

現在過的每一天,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。請不要老得太快,卻明白得太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