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2/8/18

她問他:“你的雞蛋要怎麼賣” (02/08/18)

(謝大成分享)

她問他:“你的雞蛋要怎麼賣”

老賣主回答說:“五盧比/ - 一個雞蛋,夫人。”

她對他說,'25盧比我要買6個雞蛋,否則我就走“。

老賣主回答說:'按你想要的價格買吧“”可能吧,這是個好的開始,因為我今天連一個雞蛋都賣不出去。“

她拿起雞蛋走開了,覺得自己贏了。她上了自己的豪華汽車,和朋友一起去了一家高級餐廳。

在那裡,她和她的朋友,點了他們喜歡的任何東西。他們吃了 一點,留下了許多他們點的東西。

然後她去付帳了。這帳單花了她1400盧比。她給了1500 / - 並要求餐館老闆不用找零頭。

這個事件對買雞蛋的人來說可能是很正常的,但對賣雞蛋的人來說,卻很痛苦。

關鍵是,

為什麼我們從需要的人那裡買東西的時候總是顯示出我們有力量?

我們為什麼要對那些不需要我們慷慨解囊的人慷慨解囊呢?

我曾經在某處讀到:

“我父親過去常常以高價從窮人那裡買簡單的商品,儘管他不需要這些東西。”有時他甚至會付額外的費用。

我對這種行為感到擔心,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?我父親回答說:“孩子,這是包著尊嚴的慈善事業。”

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不會分享這個信息但是,如果你覺得人們需要看到這一點,那麼就傳播這個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