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7/22

小女孩站在教堂 (05/04/22)

有一個小女孩站在教堂門外哭泣,因為教堂太小,所以她被擠了出來。牧師看見了她,聽她含淚地說:“我今天沒得上主日學課了!” 牧師拉著她的手,把她帶進主日學教室。

那天晚上,小女孩回憶起早上的事,心中充滿感恩。同時,她也想到還有許多孩子,因為教堂小的緣故而沒有機會認識和敬拜主耶穌。

兩年後,小女孩死在貧民窟裡。就在牧師準備移開小女孩的屍體時,一個小錢包掉了出來。錢包裡面有一張紙條,說:“這是獻給上帝的,為了建造一座更大的教堂,讓更多的孩子可以上主日學!” 錢包裡還有57美分。原來,這是小女孩在過去的兩年裡所存的錢。牧師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。

主日崇拜時,牧師把小女孩的字條和舊錢包放在講台上,然後閱讀了小女孩對上帝、教會和其他人無私的愛。

小女孩的故事被一家報館知道並發表了。一位房地產發展商看了小女孩的遺願,深受感動。於是以57美分的價格將一塊寶貴的土地賣給了這間小教堂!

五年後,由於小女孩的感人事蹟,捐款積累到了25萬美元(在1900年代,這是一筆非常龐大的款項)。

美國費城浸信聖殿教會、聖殿大學、好撒瑪利亞人醫院和主日學大樓,就是始於這位小女孩的57美分而建立起來的!

今天還有這樣的見證嗎?願今天神的靈動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