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6/6/22

可怕的沈默 (06/06/22)

一名婦人,因錯過站牌,要求司機停車 ,司機按規定不能停 ,婦人不聽解釋與司機發生爭執,如此約莫五分鐘後,婦人突然拿手機攻擊司機頭部,司機騰出右手反擊,演變成互毆局面。從一開始的爭執到後來的互毆,全車人默不作聲,對婦人的蠻橫行為,無人出面製止。當時正行駛在橋上,司機無端被打氣不過,方向盤一轉,直接將車開過中線,先撞上對向來車後衝破橋欄,墜入數十米下的江中,造成一車15人,包括司機和婦人在內,全數溺斃。

這事件給世人的教訓是:

1.婦人


本來只錯過一站 ,結果錯過了一生 。

2.司機

一時衝動是魔鬼 ,真的去見鬼了。

3.乘客

覺得事不關己 ,漠不關心,最後個個陪葬,遺像高高掛。

4.心得

你若不為正義付出,就得為邪惡陪葬 。

以此反觀政治也是一樣,如果人人還不覺醒,繼續沉默冷漠表示理性,冷靜,只做選舉時投票的奴僕,你我終將一起陪葬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