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9/13/23

2023年最佳創意獎 (09/09/23)

 《 訂購敲門聲》

 去年冬天,我被迫下崗。

無奈⋯只好到報刊,傳遞公司應聘做投遞員。

我投遞的第一站是濱江花園。

來到A棟一樓報箱前,欲將報紙投入報箱,卻見報箱的入口已被堵死,我便只好敲門。

良久,一個顫巍巍的老頭緩緩地打開鐵門。

我問:「老人家,你報箱的入口怎麼被堵死了?」

老人答:「是我故意堵死的。」老人尷尬一笑!

老人說:「我想同你商量一件事,你以後每天給我送報紙時,請敲門,親手把報紙遞到我手中」。



《 站在11樓》

我站在1樓,有人罵我,

我聽到了,很生氣

我站在10樓,有人罵我,

我聽不清,還以為他在和我打招呼!

我站在100樓,有人罵我,

我根本聽不見,也看不見!


一個人之所以痛苦, 是因為他沒有高度

高度不夠看到的都是問題

格局太小糾結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

放大你的格局,你的人生將會不可思議

。 。 。

取材自網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