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1/11/23

没文化真好!(11/06/23)

一、飯局上認識了一位大哥 席間從閑聊轉到基因食品問題 大哥很真誠地勸大家不要再吃基改食品 因為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。

他舉自己為例 前不久兒子和他做親子鑑定 兩人基因不匹配 就是因為孩子吃太多基改食品 所以把基因都改變了!


我們一聽全懵了 問他這些知識都是聽誰說的?

他驕傲地說 是他很有學問的老婆告訴他的!

當下感悟到:沒文化 真幸福啊!


二、前幾天去杭州遊玩 走到 “岳母刺字” 雕像前 聽到一個男子說:“

也就岳母捨得刺女婿 親媽絕對不忍心幹這事。”邊上一圈遊客瞬間安静了。

接著走到雷峰塔下 這個人又感嘆:"毛主席真好, 還專門给雷鋒同志修了一座塔。"大家又沉默了。

結論:要想心態好 就得文化少。


三、晚飯後 金正恩叼着特供烟 率領朝鲜將軍們來到鴨綠江邊 向丹東眺望。

對岸燈火通明 而身後的朝鮮卻是漆黑一片 將軍們都有些尷尬。

一位大將趕緊打圓場說:“等趕跑了美帝 我們也要把家鄉建設的和對岸一樣!”

金正恩吐了一口烟大笑:“對岸有什麼好?

他們只能看到一片黑暗 我們却能看到一片光明。”

頓時現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。


這就是心態!

現在不是比誰更有文化的時代 這個年代比的是心態…… 心態好 比什麼都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