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14/15

一輩子的好朋友 (蘇炳財提)供 (05/14/15)

一輩子的好朋友, 最後一段說得很好!

猫和猪是好朋友!。一天猫掉進大坑,
猪拿來繩子,猫叫猪把繩子扔下來,
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。
猫很鬱悶的說:這樣扔下来,怎麼拉我上去?
猪說: 不然怎麼做?
猫說: 你應該拉住一邊繩子啊!
猪就跳下去,拿了繩子的一邊,說:現在可以了!
猫哭了,哭得很幸福。

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,却值得你终生擁有。

小狗對小猫說: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?
小猫說:猜對了你给我吃嗎?
小狗點點頭:嗯,猜對了兩塊都给你!
小猫吞了口水說:我猜五塊!
然後,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猫手裡,說:我還欠你三塊...

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
而是,因為爱你,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。

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: 有一個能陪着你哭陪着你笑的朋友。可這個世界上總是看你笑話的人很多,能够陪着你哭的人很少。 只想把你好好的收藏,你的悲傷就由我来扛。

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見面,但一定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,不一定常聯繫,但一定把你放在心中最温暖的一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