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23/20

自身的綜合免疫力 (03/23/20)



想要打贏這場不知還會持續多久的抗毒戰爭,靠的是持久和硬度,還有自身免疫力!

在同一班飛機上,有人感染有人安全,͏這是身體‬免疫︄‬力。

同樣被隔離,⁢︃⁠有︊人一年吃喝︄⁢不愁,有人一星期‭‭就經濟拮据,這是財務免疫力。

同樣關在家裡,有人讀書,線上學習,生活規律自律 ; 有人睡覺,追劇,玩遊戲……,混混沌沌地過了一天又一天,這是價值免疫力。

同樣︉︅的災︂難,有人樂觀向‪上︌‬勇往直前,有人怨天尤人,甚‬︊至仇︅視社︄會,這︌是心理免疫力。

這場天災是一個物競天擇的過程,對所有人的體質、閱歷、認知、人性、良知、勇氣、思想、靈魂、價值觀等,都是一場赤裸裸的篩選……

所以:戰勝意外與不幸,最重要的是核心價值信念,心理及精神上的持久和身體的強度,還是需要自已來提升自身的綜合免疫力!